想学画画的屑

星龙日常2

ooc预警

无cp,可代餐

含枰量预警(关于我一个双鱼更喜欢天枰这件事)




4

谁都有过出乎意料的事情,比如四大神王龙带十二星龙的时候,谁都没想到东日王龙带出来三只性格跳脱的,也没有想到霸王神龙带出来了个高情商的处女星龙,更没有想到天山王龙带出来个靠谱程度直逼摩羯星龙的天枰星龙于是被迫天天为了自己不靠谱的家长道歉

后来有一天,天山王龙在捉弄霸王神龙的时候,突发奇想想把摩羯星龙和天枰星龙互换一下。霸王神龙本来很不情愿的,后来不知道天山王龙说了什么,遂同意。然后天枰星龙和摩羯星龙经历了一波史上最难带的家长。

当看到霸王神龙拿铃铛哄娃时天枰星龙的内心戏:什么老大的直男原来是霸王神龙前辈教的吗?所以处女为什么情商会这么高?不对大笨牛你怎么不哭了?继续哭啊不然以后其他人也得感受一遍铃铛哄娃!哦真的继续哭了。等等,不要碰我的镜子啊!

!!

当被天山王龙整了时摩羯星龙的内心戏:双子原来是随天山王龙前辈的吗?那为什么天枰不经常整龙?不对双子你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哦天你们两个一起整我。

5

有一段时间,射手星龙是木象星城的常客,因为他经常莫名多出来许多伤。后来有一天,白羊星龙来他们这边睡。那天晚上白羊星龙因为头上的角睡得很不踏实,迷迷糊糊中感到一个冰凉的东西靠近了自己,接着就是一阵剧痛,使他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惨叫。叫声穿过星象城的墙壁,惊醒了所有星龙。最先赶到的摩羯星龙和天枰星龙看到了这么一副场景——白羊星龙在地上翻滚,狮子星龙的小刀片上多了些x,射手星龙的身上又多了几道伤。破案了,射手星龙的伤原来是狮子星龙睡着时搞的。话说射手星龙你睡得可真死啊

6

双子最近总会梦到在飓风黑手那里发生的事,重伤的天枰,以及黑化的他。一般来说他都会被吓醒,然后一条龙偷偷出去。但是他忘了,天枰星龙有多敏感。这次被吓醒的时候,双子星龙出去,结果被天枰星龙逮了个正着。

双子星龙竭力表现的像没有事情发生一样,但天枰星龙的眼神还是让他有些心虚。

“这么晚出去,你是想干嘛?”“还能干嘛,肯定是出去玩啊。”“我可没记得你有半夜溜达的习惯啊。”双子星龙在心中暗叫不好,天枰星龙并没有给他辩解的机会,“而且你最近都没捉弄我。让我猜猜,是不是因为飓风黑手那件事。”双子星龙咽了一口口水,天枰星龙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抬手敲了一下双子星龙的头:“你啊你,有两个头还不会想事。我说了,都过去了,而且你也没有杀死我啊。”

“那是因为木拉多,如果木拉多没来......”

“那我也不会死,我虽然打架能力没有那么厉害,但还没那么脆弱。”拉住双子星龙的手,“走了,回去睡觉,这几天我可是连美容觉都没有睡成。”

“你知道!?”

“不然呢?”

评论(10)

热度(36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